咨询电话

0311- 88314699

产品分类
0311-
藁城市常安锁家寨开发区

新闻资讯 news

新闻中心news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轧机主传动的循回检查路线与维护内容简述

轧机主传动的循回检查路线与维护内容简述

2017-04-25

 

核心提示:3.1.3.1循回检查路线 主电机-电机端密封箱-联轴器-减速机-连接轴及平衡装置-压下系统-平衡系统-轴承。3.1.3.2检查维护内容 (1)检查或紧固各部位机构的连接螺丝,支架螺丝、地脚螺丝,损坏者及时更换。 (2)检查各部机


3.1.3.1循回检查路线

    主电机-电机端密封箱-联轴器-减速机-连接轴及平衡装置-压下系统-平衡系统-轴承

3.1.3.2检查维护内容

    (1)检查或紧固各部位机构的连接螺丝,支架螺丝、地脚螺丝,损坏者及时更换。

    (2)检查各部机构的运转状态及润滑情况。要求齿轮啮合正常,传动无较大噪声,油路畅通,油标信号正确,各管路不满油。

    (3)检查主电机轴瓦温度,夏季不得超过60℃,冬季不得超过50℃,若轴承温度突然上升,亦应立即停车,检查原因。

    (4)检查连接轴,如发现断油、冒烟等异常现象,应立即停车检查处理解决。平衡支架润滑加油,每周两次。

    (5)经常检查电机端密封箱,无异常现象发生。

    (6)检查联轴器润滑脂。

    (7)压下系统运转时,如发现内部噪声增大,异常等,应及时报告处理,并时刻保证润滑管路的畅通。


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

技术支持:网商国际 [后台管理] 访问量:81305 版权所有:河北省常安轧钢设备调剂中心

地址:藁城市常安锁家寨开发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