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电话

0311- 88314699

产品分类
0311-
藁城市常安锁家寨开发区

新闻资讯 news

新闻中心news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河北省常安轧钢设备调剂中心关于《新广告法》涉及违禁词与敏感词的公告声明

河北省常安轧钢设备调剂中心关于《新广告法》涉及违禁词与敏感词的公告声明

2020-08-29

 

  依据2019年颁发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 。我司,之前发布在网上的信息全部视为无效。

  我司成立时间较早,公司发产品贴子较多,时间跨度有点大,文案难免涉及到新广告法的敏感词和违禁词:如标题、产品介绍、图片、详情页、商品列表页、商品的标题、副标题、主图以及详情页、商品包装等。

  我们对于涉及到敏感词及违禁词用语正在一一核查修正,我们会尽快修正到位,请市场监督的老师们及同行同仁们给予一定纠正的时间,本公司将不胜感激!

并特此声明


河北省常安轧钢设备调剂中心

2020年8月28日


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

技术支持:网商国际 [后台管理] 访问量:79463 版权所有:河北省常安轧钢设备调剂中心

地址:藁城市常安锁家寨开发区